close

朝陽科技大學 社工系 雯茜

    歷經這一年來的方案時光,時常為了方案從早忙碌到晚上、為了方案熬夜到很晚、每天與方案的組員們見面已經成了習以為常之事,也見怪不怪了。我想方案最讓人感到疲倦的部分是,活動事前的籌備與開會,長時間和常態性的開會是最消磨人的創意還有耐心的,開完會都會進入一種腦力被榨乾的狀態,日復一日就這樣撐滿大四生活;可是現在回想起這樣的日子,會覺得是有趣且有意義的,也因為此方案讓我們12人小組的感情變的更好,這是我覺得非常值得的一件事情。

09雯茜1.jpg

讓我覺得慶幸的是,我覺得方案12人成員,大家都各自有特色與專長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形式風格與型態,這讓我在過程中有非常深刻的感受,但也因為有了彼此的協助、相輔相成才能讓方案順利的進入尾聲,一切都要感謝在身旁的各位,我一直都知道大家比起乏味的前置行政作業,更擅長的是執行,大家的積極投入全回饋在成果上,這是最令人感到欣慰的。

經過這一年的方案磨練,是非常特別的經驗,感謝機構不厭其煩的、一直不斷的與我們開會討論,修改教案並給予良好的建議,這過程裡機構工作人員的辛苦一定不比我們來的少,且更要感謝玫伶老師對我們的要求,還有嚴謹的指導,全都是讓我們成長與前進的動力。

09雯茜2.jpg

 這次的方案讓我願意去嘗試許多新的挑戰,從以往不太敢站在台上說話的自己,經過校園班級宣導及社區宣導的磨練,到現在可以站在台上上完一堂教案課,擁有勇氣去挑戰新的事物,這是我覺得自己改變與進步最大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
    善牧台中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